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发言人表示连战访问大陆尚无具体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十日电 (记者曾嘉)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三十日晚在此间表示,国民党目前尚未规划连战主席到访大陆事宜。

  中台办与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今晚举行会谈,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张荣恭说,国民党目前为止尚未对连主席访问大陆进行规划,也没有具体时间表,但国民党会积极推动此事。

  此前,有媒体称,江丙坤副主席率国民党大陆参访团前来大陆进行“缅怀之旅、经贸之旅”,是为连战主席访问大陆铺路。

  对此,中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也在会上说,连战主席访问大陆的问题,我们的主张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对台湾所有认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各个党派、团体、知名人士,我们都欢迎他们来访,进行沟通和对话,共同促进两岸经贸合作,推动两岸关系的改善和发展。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