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助听器做无聊事 窃听老婆摔晕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1:30 每日新报

  王渐

  读者袁连喜(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提供信息:

  爱好无线电的小青年在帮人修助听器时,发现这个助听器能听到很轻微的声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竟拿这个助听器偷听老婆打电话。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7: 00左右黄纬路某居民楼

  爱好无线电的男青年王某受朋友之托修理助听器。在摆弄这个“老古董”时,王某无意中发现自己更换了几个元件,然后再把功率加以调整,竟然能通过它听到隔壁房间内的声音。

  就在此时,王某的妻子正好跑到卧室去接听电话,王某便偷偷蹲在客厅一角,用这个超大功率的助听器偷听妻子讲话。5岁的儿子见爸爸的样子非常好玩,便趁他不注意,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背后突然大叫一声。王某被儿子吓得摔倒在地,到医院一检查发现摔成了轻微脑震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