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掀起食品安全整治高潮 生产秩序明显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3:25 云南日报

  从现在起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场食品安全整治高潮,使食品生产秩序明显好转,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及时查处,食品安全事故明显下降。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云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我省连续几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的食品放心工程取得明显成效,到去年底,全省共有187户企业311个产品通过国家级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副省长程映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当前要进一步搞好食品放心工程。一是要抓住重点,即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的粮、肉、奶、菜、儿童食品、休闲食品等重点品种和生产、加工、销售等重点环节;二是要突破难点。即监管相对薄弱的农村、城郊结合部等区域,容易出现制假售假行为的批发市场等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关注热点。对给老百姓造成严重危害的大案要案和恶性事件要及时彻底地进行查处,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成淇平(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