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在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要求努力夯实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1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志光)3月31日下午,我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玉林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第二阶段工作的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和方法步骤。市委书记高雄在会上要求,要正确估价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努力夯实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基础。

  余兴祥、刘胜福、伍科雄、连友农等市领导及自治区督导组副组长梁冠平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友农汇报了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情况。

  高雄指出,作为整个活动承前启后的阶段,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既是学习动员工作成果的检查和深化,又是搞好整改提高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搞好分析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促使分析评议工作健康顺利开展。一要处理好坚持走群众路线与不搞群众运动的关系。既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又要避免趁机整人现象的发生。二要处理好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的关系。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着眼点,还要重视主观世界的改造,重视思想实际的联系。三要处理好正面教育与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的关系。要从团结同志的愿望出发,不有意绕开问题、回避矛盾,坦诚交换意见,进行相互帮助,达到加深了解,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四要处理好自我教育与党组织帮促的关系。各级党组织要对党员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帮助党员找准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促进党员整改提高,真正使党员从中经受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五要处理好分析评议与边议边改、促进工作的关系。既要扎扎实实办实事、聚精会神搞建设,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分析评议阶段的任务,把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高雄强调,既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第二阶段的任务,更要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振兴工业、服务工业”大会战的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取得实效。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