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峰大厦再度被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开发商屡写保证书又屡屡食言

  新快报讯 (记者 谭建东 实习生 李燕青)昨日上午,累计拖欠电费80多万元的远峰大厦被再次停电。

  位于海珠区梅园南1号的远峰大厦,已是第三次被停电。广州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
绍,有住宅用户689户、商铺36户的远峰大厦,1999年建成以来一直未办理永久用电手续,远峰房地产开发公司还私自将临时施工用电转接给小区住户,自2003年12月起至今欠费已达84.97万元。

  据介绍,2003年8月以来,广州供电分公司南区配营部反复催交,但收效甚微。每次停电催缴时,远峰房地产开发公司都出据书面保证书、还款计划,但最后却都自食其言。去年12月初,南区配营部多次在小区张贴通告,做宣传和催缴工作,开发商却仍未办理有关手续。今年南区配营部与海珠区政府有关部门协商,配合远峰物业管理处于3月1日对所有欠费住户进行逐户停电,但远峰物业管理处并未就此做出任何有效的工作确保电费回收。

  由于已是第三次被停电,记者昨天下午在远峰大厦看见住户的反应较为平静。有住户反映,电力部门应该以更积极的办法来处理欠费问题,因为,导致欠费是发展商的过错,但目前却是要无辜的住户来承担责任。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