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总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网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00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总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网络会议,杨清要求围绕中心工作 服务发展战略

  本报讯(记者徐爱民)3月31日,中国三峡总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网络会议,研讨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以及劳动人事制度改革问题。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杨清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要围绕总公司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长期坚持深化改革,逐步解决不适应总公司发展的劳动人事制度。

  杨清在会上说,十几年来,总公司在人事制度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改革和探索,并依靠三峡精神留住了人才。但是,随着总公司的发展和集团化战略目标的明确,原有的人事制度不能完全适应集团化管理的需要,必须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并结合总公司的实际,建立一套适合总公司自身特点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他指出,二季度人力资源网络成员单位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反馈各单位业绩考核指标的方式和方法;讨论工资货币化的实施办法,以及人事管理双轨制的建立问题;岗位系数和考核系数的确定,首先要完成业务流程的再造,并着手开展试点工作;研究干部选拔机制相关问题。

  会议由三峡总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保珍主持。王保珍介绍了人力资源工作网络的意义和作用,并对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上,系统网络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考核管理科学化、干部选拔制度的完善、岗位系数和考核系数的确定等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