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盟使节团访问玉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16 云南日报

  昨日,东盟北京委员会使节团一行应玉溪市政府之邀抵达玉溪,开始对玉溪市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访问。据悉,这是东盟北京委员会使节团对我省的首次访问。

  东盟北京委员会使节团由老挝、马来西亚、越南、缅甸、菲律宾、文莱、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东盟10国的17位驻华外交使节及夫人组成。

  据介绍,近年来,玉溪市与东盟各国的联系不断加强,对东盟各国的投资、贸易额不断攀升,去年进出口总额一项就超过4000万美元,且出口产品涉及磷化工、烟草、五金机电、农产品、花卉等18类57个品种。

  李洪峰 吴晓燕(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