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会见利比里亚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4 扬子晚报

  昨天晚上,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上将在南京会见了利比里亚国防部长丹尼尔·恰和利比里亚驻华临时代办穆罕穆德·肯尼斯一行,宾主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谈。

  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孙正禄、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政委杨业利、解放军理工大学校长唐万年参加了会见。

  雷鸣球说,丹尼尔·恰部长的来访带来了利比里亚人民和军队的友好情谊,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代表南京军区全体官兵对你们远道来访表示欢迎。我们对贵国、贵军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和感谢。部长阁下这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增进我们两国、两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雷鸣球还向丹尼尔·恰介绍了南京军区的情况。

  丹尼尔·恰部长感谢雷鸣球上将的热情款待。他说,虽然我们是第一次来贵国访问,但对中国的快速发展非常感兴趣,你们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在南京参观了贵军的院校,我希望利中两国、两军有更多的合作,相信今后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将进一步发展。

  会见时南京军区有关方面负责人乔建平在座。(汪杰 姚大鋆)(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