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长暴打老师逼其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27 扬子晚报

  一学生喊老师的绰号被老师打了一耳光,家长闻讯邀亲属冲进学校将老师暴打一顿,逼其在数百名学生面前下跪长达近20分钟。这一幕,日前发生在广东韶关市武江区重阳中学。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学校方面认为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没能及时制止,当民警到学校调查取证时,遭到该校负责人的拒绝。

  据知情者透露,事情的起因是3月4日上午,韶关市武江区重阳镇重阳中学的老师林某
在走路时,突然听到学生黄某叫其“四眼仔”的绰号,林某于是上前拦下黄某,并当着同学的面打了其一耳光。

  当天中午黄某的同学回家后,将黄在学校曾被老师打的事告诉了黄的父母,黄某的父亲得知此事后,立刻召集10多名亲属,于当日下午2时许冲进学校,将林某强行拉到校长办公室理论,并要求其拿1万元作为赔偿。

  学校校长称,在教学楼2楼的校长办公室,当林某表示没有钱赔时,众亲属于是强行将其抬下一楼来到学校的篮球场中间,逼迫其下跪认错。林某反抗后,遭到对方数人的拳打脚踢,直到林某被打得跪在地上近20分钟。

  目击者陈某表示,民警赶到现场后,跪在篮球场中间的林某才被人搀扶起来,直到当日下午4时许,校方经过与黄某家属协商,由林某支付2000元现金,并打下3000元的欠条之后他们才离开。(据南方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