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NVIDIA SLI再扩充 可以支持4片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29 山西新闻网

  这则新闻来自著名的谣言基地Inquirer,所以……信不信由你。

  NVIDIA在显示卡的SLI方面无疑已经走在了ATI的前面,虽然目前NVIDIASLI系统都只是2块显示卡的协作工作。但是从目前来看,NVIDIA的SLI技术应该支持更多的显示卡,4块显示卡SLI看起来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技嘉和华硕都已经开发了单PCB上集成双6600GT核心的显示卡,而华硕在CeBIT上更是展示了一块体积巨大的集成了双6800U核心的显示卡产品,而这些显示卡使用的都是标准的PCI-EXPRESSX16接口。那么如果推测下来,将两块这样的显示卡放在一个平台上,也就是4颗GPU,那么就可以算是4颗SLI。不过我们也不确定这样做是否有效,因为目前还没有主板和显卡厂商推出这样的产品。来源:PCPOP电脑时尚网络编辑:张国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