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河乌金峡水电站工程建设用地协议正式签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黄河乌金峡水电站工程建设用地统征拆迁包干协议日前在兰州正式签订。省国土资源厅,白银市政府、白 银市计划委、国土资源局和靖远县委、县政府、靖远县国土局以及甘肃小三峡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白银市副市 长火统元、靖远县县长于萍、甘肃小三峡公司总经理胡金分别代表鉴证方、乙方、甲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乌金峡水电站工程建设用地采用统征拆迁包干的方式,由甘肃小三峡公司委托靖远县
政府统一办理使用土地的征用。 此次工程建设用地统征拆迁包干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乌金峡水电站工程建设即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黄河乌金峡水电站是甘肃小三峡公司继大峡水电站、小峡水电站后准备开发建设的第三个水电项目。电站位于甘肃省 靖远县境内,是黄河上游龙羊峡―青铜峡河段水电开发规划的第21座梯级电站,其上游为已建成的大峡水电站。乌金峡电站 坝址距白银市30千米,电站设计总装机容量14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6.83亿千瓦时,工程建设总工期约52个月。

  目前,甘肃小三峡公司正在加紧工程项目核准的办理,力争年内开工建设。(本网记者 买光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