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电厂变革管理理念 努力创建国际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高举创建国际一流电厂旗帜

  本网讯 3月31日,在三峡电厂2005年责任书签订仪式上,三峡电厂厂长马振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继续 高举创建国际一流电厂旗帜,将管理标准化,作业活动规范化、精细化贯穿于各种管理理念之中,为推进国际一流电厂创建工 作而努力奋斗。

  马振波说:三峡电厂有着良好的管理基础,有一套健全的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有一套先进的信息化(epm s)工作平台。为深化管理,推进创建国际一流电厂的工作,我们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细节决定成败,过程决定结果 ”的共识,持续改进我们的工作。要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epms信息化为载体,编制机组设备诊断运行 方案;要大力推广检修作业包使用;强化危险源辨识,编制危险源辨识管理方案,加强对重点危险源的监控,这是“实现安全 生产从事后查处向事前防范转变;从集中整治向规范化、制度化、日常化管理转变,建立质量安全长效机制;从人治向法治转 变”的基础;继续推行环保冬修、环保生产,把经营绿色电厂理念落到实处;对生产中的缺陷要追根溯源,同时还要举一反三 ,不能让偶发性事件从身边溜走。

  马振波最后强调,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共同为把三峡电厂打造成国际一 流电厂而努力。

  随后,马振波与三峡电厂8个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部门业绩考评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和 廉洁从业责任书。大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不断向国际一流水平迈进。(王媛华 姚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