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沙土地拍出金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土地拍卖会,对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一宗有效面积为1959.3平方米的土地以500万元成交,拍出了每亩170万元的金价,创造了全省县级国有土地的最高成交价格。

  一号标的物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杉星小区范围内,总面积为2409.6平方米,其中有效面积1959.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综合用地,评估价为239.92万元,拍卖底价为287万元。
在拍卖会上,经过35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后以500万元成交。二号标的物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大道西侧,总面积为17889.8平方米,其中有效面积为8772.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综合用地。该宗土地评估价为771.95万元,拍卖底价为790万元,经过10多个回合的角逐,最后以950万元成交。

  作者:陈晓阳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