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生活超市”初夏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8: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初夏星城迎盛会,教育事业唱大戏。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17日至18日,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长沙)教育博览会将在长沙隆重举行。本届教博会以“面向未来,教育为本,区域合作,构建平台”为主题,以“一展、三会、一活动”为主体,以教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有效载体,搭建区域间城市经济文化合作的新平台,实现泛珠三角区域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泛珠三角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经济合作区域,随着泛珠三角省会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教育也成为最重要的合作领域。据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曹亚介绍,本届“教博会”以“一展、三会、一活动”为主体:“一展”指教育博览展,设教育管理机构展、基础教育展、高等教育展、职业教育展、民办教育展和教育公共服务机构展。“三会”分别是高考咨询会、教育人才交流会和市委、市政府招待酒会。会展期间,还将举行教育合作项目洽谈活动。教博会也是一个大型的“教育生活超市”,将向群众提供及时的教育信息,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教育,学生、家长、大学毕业生、教师等可以通过高考咨询会和教育人才交流会,找到符合个性需要的教育服务。

  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作为教博会惟一媒体协办单位,将独家承担会务专刊的组织出版,并于今日推出新闻专刊进行全方位、大力度的报道,敬请读者关注。

  作者:易鹰 永锋 刘治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