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扶持民营经济政策落实到每个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3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力项良新)3月30日,省长王金山与副省长田唯谦、省政府秘书长张俊及省直有关部门、合肥市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到安徽三联集团调研。他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既是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安徽奋力崛起的希望所在,要认真落实民营企业的公平待遇,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持民营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安徽三联集团是一家以科教为龙头,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现为我国最大的事故预防领域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基地。金会庆博士牵头完成的“中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2002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实现了我国民办科研院所零的突破。

  王金山先后参观了三联学院校园和研究所、演示厅等,并就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座谈。他说,三联集团作为全省最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集聚海内外高科技人才、研究开发新技术、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和优势,为安徽科技发展争得了荣誉,作出了贡献。他指出,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就要给予民营企业公平待遇和优惠政策,各级各部门都有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在每个环节和具体工作中,体现支持、体现优惠、体现效率,为非公有制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王金山强调,实现安徽奋力崛起,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应当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下转A3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