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款姐露富惨遭朋友劫杀分尸,犯罪嫌疑人均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震东记者肖岚)抢劫款姐,并将其杀害分尸。3月31日,建邺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和抢劫罪对钱小龙、邹海等4人批捕。

  25岁的钱小龙以前和老乡邹海在山东经营赌博机。钱小龙的姐姐钱萍嫁到南京后,钱小龙和邹海就投奔了钱萍,在龙江的龙凤花园租了套住房,想在南京开个赌档。

  去年4月,钱小龙认识了钱萍的朋友、有夫之妇周梅。钱小龙对她一见钟情,最后周梅抛家弃子,和钱小龙同居了。今年1月,眼看新年将至,钱小龙和邹海的赌档一直没搞起来,手头也越来越拮据。一天上午,钱小龙突然对邹海说:“我们找个有钱人搞点钱吧!”并提出让钱萍帮忙找个有钱人。钱萍说,她认识一个叫赵小丽的中年女子,曾和她看过汽车,当时赵指着售价几十万的轿车不屑一顾地说:“我想买哪辆就买哪辆!”钱小龙和邹海顿时来了劲,决定对赵小丽下手。

  今年1月11日上午,钱萍把赵小丽约到宾馆。吃饭时,周梅邀请赵小丽到龙凤花园“坐坐”。看到猎物进了圈套,随后钱小龙、邹海扑了上去,把赵小丽捆了起来。钱小龙从其皮包内翻到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当晚6点多钟,赵小丽为让两人放了她,说了句狠话:“你们拿了我的钱也没用,我知道你们是什么人。”这下,钱小龙和邹海疯狂地扑了上去,用绳子将赵勒死。第二天,周梅持赵小丽身份证,从银行取走了25万元现金,钱小龙和邹海则买来刀具等物。回到住处后,残忍地把赵小丽分尸。接着,钱小龙等人匆匆退租,包了辆面的返回阜宁老家。(文中人名系化名)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