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税官”杨松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谢慧敏、实习生徐鹏、通讯员余鸿报道:昨日,“英雄税官”杨松命名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

  杨松原系松滋市国税局街河市分局税管员,去年9月21日在执行公务时牺牲,年仅32岁(见本报2004年10月25日通讯《血祭忠诚》)。

  杨松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国家税务总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都作了批示。今年1月,省国税局追授杨松“英雄税官”称号。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说,以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特殊方式,纪念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国税干部,启动第1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十分有意义。

  他号召全省税务干部学习杨松秉公执法、无私为民、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热忱服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杨松的同事、妻子分别作了感人肺腑的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