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南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机场高速

  短路火苗蹿起10米高

  早报讯(记者陈昊)昨日晚8时,机场高速一根高10余米的电杆突然被火花包围,伴随着“噼啪”的刺耳响声,火苗直蹿高空。“开始就像放鞭炮,噼里啪啦不绝于耳。”高速路
旁的成都市东大海保健中心的向先生说,火花从电杆底部冒出后,不断向电杆顶部攀升,“火光刺得眼睛痛。”瞬间,火花变成一团明火,一下子蹿到近10米高。消防员赶到后立即疏散现场人群,高速路政方拉闸断电后明火熄灭。

  八一家具城

  路滑微货撞上双层车

  早报讯(殷勇记者赵陈)昨日清晨6时许,八一家具城门口一辆长安微货撞到一辆双层公交车,微货车头面目全非,司机与副驾位的乘客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消防八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营救。现场群众称,当时双层车正向左转弯,后面紧跟的微货由于车速过快再加上下雨路面较滑狠狠地撞在了公交车尾部。

  武侯区

  逃单做完手术就开溜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前日凌晨4点钟,两男一女刀伤病人被送进了武侯区人民医院。“女的叫王德琼(音),受伤比较严重,另外两人都是轻伤。”李医生说,经过3个小时的手术,3人的伤势都控制住了。然而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晚上七八点钟医生查房,“3人居然消失了,4000元的医疗费没了着落。”昨日,医院医生呼吁,希望逃单的病人本着诚信的原则将欠款补上。

  启动武侯创建园林城市

  早报讯(张瑞琴彭静记者李伟铭)为成都市申报“中国人居环境奖”创造条件,昨日,武侯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正式启动。占地1500亩的江安河生态公园、1300亩的永康森林公园、500亩的西郊艺术公园均已开工建设。除此之外,今年武侯区还要新增华西小游园等10个小游园和小广场,建成武侯祠大街等10条景观廊道。

  双流

  遭起9次抢得20元

  早报讯(罗红周沈记者陈昊)年仅14岁的郭某、巫某没读完初中便成天在外“闯荡”。去年12月12日下午,两人来到双流县永兴中学踩好点后,先后在不同地点持刀对10余名过路学生进行威胁殴打,强行搜身。在9起抢劫中,共抢得20元人民币。近日,双流县检察院以抢劫罪对两人提起公诉,法院将于近期开庭审理此案。

  高升桥

  亮相手纹碑纪念劳动者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方炜)以纪念劳动者为主题的“手纹碑”昨日在高升桥附近一座广场亮相。这座手纹碑采用铜和大理石交错合成,呈“一”字形,高约5米、宽超过1米,上面摁有130多位不同身份劳动者的手纹指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