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拇指打成肉渣 他们好狠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他只是过路人,帮我说了几句话,就被打成这样!”昨日,荷花池二区经营户石前梅女士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杨长军,不停责备自己连累了他人。

  当事者:保安要强行收货

  石前梅歉疚地向伤者的妻子述说了事情始末。据其称,昨日上午9时许,石前梅在铺面
外挂了一条手帕、一块有些污垢的抹布以及一个塑料口袋等杂物。该区保安主任刘兴明巡视到这里,称其将杂物摆放在外,纯属“出摊经营”,要求老板娘石前梅立即清理。

  石前梅有些不以为然,“要是连这都算出摊经营,怕是整个荷花池都差不多。”对于经营户的顶撞,刘兴明立即采取“严格管理”的措施,立马掏出电话叫来10余名未穿制服的保安,伸手拉石前梅铺面的闸门就要关门整顿。见这么大的阵势,石前梅慌了,挺身拦在门前,拼命阻止不允许封门。封门不成,刘兴明就命令保安收货。

  “他(杨长军)正好路过,看不过就在旁大声说:‘棒老二抢人嗦!’”杨长军的话激起围观者对保安的指责,“当时情况非常混乱。一晃眼,杨长军就被10多名保安架着拖出人群,朝僻静的巷道走去……”

  目击者:七八人围到打他

  “我正好从纺织区回来,路过那个巷道,就听见有人在叫‘救命!’”目睹杨长军被打的徐祥勇说,当时一共有10余名保安围着一人,出手打人的估计有七八人。他看见被围攻的人毫无还手之力,只能双手抱头,口里大叫:“受不了,救命啊!”

  徐急忙抱住保安不停劝说,杨长军趁机跑到附近的工商管理办公室求救,办公室两名女同志出声制止随后追来的保安,但无济于事。随后,徐祥勇火速跑到荷花池派出所,直到派出所警员出面,才结束了这场殴打。

  受伤者:一句话惹来祸端

  事后被送至五冶医院的杨长军直到下午才能勉强说话。躺在病床上的杨长军双手被纱布包裹着,渗出点点血迹,眼部瘀青。

  望着受伤的丈夫,其妻拿出一个沾满鲜血的透明口袋,口袋里包着一团成浆状的血肉,“这就是他右手大拇指上的肉啊,已经成肉渣了!”其妻余女士称,事后那些打人保安就“消失”了,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锁。

  回忆起上午发生的那一幕,杨长军痛苦地闭上眼,“他们一群人围着打我,皮鞋一脚脚踢在身上,拳头一记记砸在头上。到后来,我几乎痛得没有感觉了,只知道再打下去我就要死了!”

  昨日下午3时许,荷花池分中心主任助理陈富秀前来医院看望伤者,并垫付了医药费。陈富秀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荷花池管理部门也对此事展开调查。如确实查明是荷花池保安所为,中心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打人者进行处理。

  早报记者郑其摄影江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