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北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梁家巷

  电动车撞出人命

  早报讯(何璐记者陈昊)电动车与自行车相撞,自行车车主重伤倒地,不治身亡。昨日,交警二分局事故大队向媒体通报了这起今年成都市首起电动车致人死亡事故,提醒电动
车驾驶员注意减速行驶,行人也应该高度警惕电动车这一“隐性杀手”。

  3月28日上午10时30分许,张业成驾驶蓉C28327的电动车沿解放北路二段向梁家巷骑行,当行至“秦妈火锅”门前时,与骑自行车的妇女黄成兰迎面相撞,黄后脑着地后不省人事。经医院抢救无效,黄于次日死亡。

  北新大道

  北新大道建设倒计时

  早报讯 (记者李庆)昨日,来自市重大办消息,成都市北新大道建设即将展开项目施工。目前,设计方案征集与前期准备正在抓紧进行。

  据了解,北新大道工程建设总费用约5.5亿元,从一环路至外环路,全长约11公里,是中心城区连接北部新区的重要干道。其中,市统建办将负责三环路至外环路段道路排水工程,以及三环路内高架桥建设。待北新大道建成后,城北交通拥挤的现状将得到极大缓解。

  高笋塘

  无盖窨井“咬”伤骑车女

  早报讯(记者杨镒)昨日凌晨,送报的曾女士在骑车从李家沱赶往高笋塘上班途中,在长途汽车站前,连人带车一头栽进了一个无盖的窨井。

  凌晨4时许,连人带车陷在窨井中的曾女士强忍着痛,拼尽全力呼救。10多分钟后,她微弱的呼救声终于引来两位路人,他们一边通知110,一边用尽全力将曾女士从窨井中拉出来。曾女士说,这个窨井位于她每天送报必经之路,以前一直都有盖子,不料一夜之间,窨井盖就不翼而飞了。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井盖已经被还原。

  马鞍东路

  按摩女身中3刀

  早报讯(记者杨镒涂诗薇)昨日下午1时许,马鞍东路8号院一按摩店的老板像往常一样打开店门,不料只见店里一按摩女工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老板夫妇两人顿时大惊失色,边喊人边夺门而出。

  据与该按摩院只有一墙之隔的邻居回忆说,大概是上午10时过,两名男子来到按摩院,敲开门进去后,就把店门关上了。没过多久,邻居们就听到店里传来两名男子和那名按摩女工断断续续的争吵声,语气相当激烈。双方争吵了不到20分钟,声音戛然而止。接下来,邻居们就再也没听到任何响动。

  随后,120赶到现场,将胸前中了3刀的按摩女工送往成都中医院抢救。值班医生全力抢救,但按摩女工还是停止了呼吸。目前,警方正积极追查凶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