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仗着酒兴火烧女友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祝黎明记者赵陈)想与女友同床共枕,但遭到拒绝,恼羞成怒的他竟然点火要将女友和其同事烧死在屋内。昨日凌晨,红花东路某宾馆员工宿舍发生一起火灾。

  119出手背出被困员工

  昨日凌晨4时许,成都市消防二中队在接到火警后,迅速出动了30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现
场灭火。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火光已将附近的天空映红,在宿舍6楼的窗口,两名女子正竭力挥手求救,“还有人被困在屋内。”得知这一情况后,消防官兵决定采取强攻。

  快步跑上6楼,消防官兵一脚将房门踹开,火苗“轰”的一下子蹿出来,从房间里传出急促的“救命”声。根据宾馆负责人提供的情况,在水枪的掩护下,几名战士冲进火海,从其中一间寝室背出两名被困女员工,随后又从另一间寝室背出一名被困女员工。

  遭拒绝男子点火烧房

  “火是由同事的男友引燃的,他看起那么斯文,没有想到……”被救出的一名被困者小苏说,当晚,他们一行人在宾馆外喝完酒后,便由同事的男友陈洁(音)护送回屋。陈洁将几人送回宿舍后并无离去之意,反而要进女友的卧室与其同床摆龙门阵。

  “我们几个人都是住在一个寝室,他要是进来多不方便!”陈洁的要求遭到几人的拒绝。岂料,仗着酒兴的陈,竟然威胁不开门就放火烧屋,并骂出肮脏之言,“我们以为他只是说说,没有想到他真的放火。”

  昨日上午10时,在驷马桥派出所,陈显得很后悔,对自己放火一事供认不讳,但他拒绝承认自己与其中一名女员工是男女朋友关系,只说自己是该宾馆的保安。据驷马桥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男子现已被刑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