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中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五丁桥

  五丁桥跨线桥预计5月底通车

  早报讯(记者李庆)昨日,位于成都五丁桥路口的五丁桥跨线桥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预计5月31日前可实现通车能力。这座位于内环线上新增的跨线桥横跨东城根街北延线,建
成后将东城根街向北延伸,形成成都市区交通主骨架中一条主要南北向通道。由于内环路五丁桥路口畸形,再加上路口车辆有效通行面积较小,经常发生交通拥堵。

  鼓楼南街

  逼人搬家20把榔头乱砸

  早报讯(记者李力)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位于鼓楼南街10号一家二手家电市场,20余名手持榔头的小伙子突然冲进来,见人就打。

  青羊巡警荣红军和搭档赶到现场时,行凶者早已不见踪影,市场内一片狼藉,电视机零件散落,两三名伤者满头是血瘫坐在地上呻吟。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家称,那伙人冲进市场后,要求众商家尽快搬出市场,并强行将部分家用电器朝门外搬。当商家们表示与市场管理方还有一些手续未办完时,那伙人便开始动手。“他们见人就打,拿榔头砸脑壳,就连没有还手能力的妇女或来劝说的人他们都打。打完人后全都跑了,没有人敢上前阻拦。”

  目前,太升路派出所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清江东路

  炸弹恐吓“孔亮鳝鱼”嫌疑人落网

  早报讯昨日下午2时50分,清江东路“孔亮鳝鱼”火锅店炸弹恐吓嫌疑人、34岁的江宾被警方抓获。江宾系巴中县人,因缺钱花,给“孔亮鳝鱼”火锅店老板打电话索要5万元,老板不同意,他就对老板说:他在他的火锅店里放了炸弹。结果是虚惊一场。(石旬)

  一号桥

  空运2根“筋”救了他的右手

  早报讯(记者孙琪冯雅可)半年前的一次意外,让郫县的黄德全右手4个手指及手背的肌腱完全毁损,右手成了残手。昨日,四川建筑医院将北京空运过来的两根肌腱成功植入黄德全的右手,他成了四川首个“异体肌腱移植”的受益者。

  去年8月份,黄德全在为一个商铺安装卷帘门时,螺丝出现松动,落下的卷帘门将他的右手手背砸得稀烂。医生检查发现,黄德全的右手肌腱完全毁损,神经断裂、血管破裂,如不重新接入肌腱,整个右手就完全残废了。

  红星路

  家庭文化秀五大活动热闹整个月

  早报讯(记者代琦实习生杨先武)昨日,在喧天锣鼓声中,由成都市锦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社区家庭文化节”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正式启动,来自沙河等46多个社区的居民代表观看了演出。“社区家庭文化节”是锦江区的传统节日。本届“社区家庭文化节”包括家庭才艺赛、书法等五大主题,活动将持续火热整个4月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