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痴”女缠8年 帅哥苦难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力 通讯员 王新立 陈亚)一曲漫舞后,小美(化名)爱上一表人才的医生胡兵(化名),尽管小美的过分热情吓退了“白马王子”,可她仍痴心不改,终日“陪伴”在胡兵身边,这一“陪”就是八年。昨日,记者从沙坪坝区法院获悉,因小美手部受伤,小美的父亲把胡兵告了。

  热情过分 帅哥医生提出分手

  小美是重庆某企业的下岗工人。1996年,在一次由婚介所组织的交谊舞会上,36岁、事业有成、一表人才的胡兵看见了同岁的小美,不会跳舞的他勇敢地走向小美,希望她能教自己跳舞。小美见一个帅“小伙”邀请自己,便愉快答应。就这样,两人开始了交往。

  但交往仅1个月左右,胡兵发现小美对他热情得过分。他开始怀疑小美的精神是否存在一些问题。于是胡兵主动提出不再交往。

  再次邂逅 女子狂热“进攻”

  在与小美断绝联系后的一天晚上,胡兵到某舞厅跳舞时竟遇到了小美。这次小美主动邀请胡兵,出于礼貌胡兵没有拒绝。两人一开始跳舞,小美便将双手挽在胡兵的脖子上,温柔地问他怎么不联系。此后,小美开始主动对胡兵发起“进攻”。

  从1996年底到1997年初,小美每天早晨就到胡兵的办公室门口等着胡兵,也不进去打扰胡兵工作,一直等到胡兵下班。只要有人来找胡兵,小美见人就说:“我们家胡兵……,我老公胡兵……”就这样,与胡兵有来往的人都以为小美就是胡兵的妻子。这可让胡兵有苦难言。

  帅哥谈恋爱 女友被吓退

  尽管胡兵对小美十分冷漠,可小美的热情依然不改,甚至胡兵下班回家后,小美仍在他家楼下守候,到了晚上胡兵睡觉了,小美就打电话与他聊天。遭遇这样的“幸福”谁受得了?据小美的父亲讲,小美晚上在胡兵家楼下等他时,曾被胡兵从楼上泼过冷水。

  就是这样,小美仍没停止自己狂热的行为。从1996年底到2004年初的八年中,胡兵谈过四五次朋友,可当女方知道这件事后,都被吓退了,马上断绝与胡兵的交往。

  女子手受伤 男医生被告

  2004年12月9日,让胡兵大吃一惊的事情发生了,小美的父亲以刑事案件代理人的身份将胡兵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小美的手受了伤,其父怀疑胡兵就是“凶手”。同日,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该案件。

  在法院对小美调查取证时,小美对法官说:“胡兵他没有打我,他肯定对我有误会。你们帮帮我,帮我们俩撮合一下吧,我真的喜欢他。”小美还对法官说,我晾的袜子少了一只,我知道是他来看过我的,你们叫他正大光明的来吧,我不会怪他。

  昨日,法院审理认为,小美的父亲以小美的名义向法院起诉,并没有征得小美的许可和委托,不具备自诉人主体资格。同时,小美的父亲称小美患有精神疾病,但也没能提供相关证据,而小美的父亲又不同意对小美进行精神鉴定。因此,法院以不具备主体资格为由,裁定驳回了起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