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沙区一家具厂发生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6 重庆时报
沙区一家具厂发生火灾(图)
昨日,沙区一家具厂,消防队员正在现场灭火

  本报记者 王小村 摄

  本报讯(记者 吴国才 实习记者 权义)昨日晚6时15分左右,沙坪坝区联芳火葬场附近的一家具厂起火。大火持续了2个小时才被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附近的一居民介绍,大火是工人使用煤炭烘烤木头造成的,但家具厂的工人称,是一名工人用木屑烧火做饭引燃了木头。由于着火地点在山坡上,消防车无法进入着火现场,只能停在距离现场200余米的巷子里。消防官兵利用现场一根水管控制火势,直到20时30分左右,大火才彻底扑灭。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工厂内堆积着大量木材,房间里电线布局混乱。据消防人员称,该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而且就在现场附近的居民大院里还存放着20余桶的柴油。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奖励报料人张先生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