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锁公司招徒只要犯过罪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重庆讯 昨天,重庆市“王氏锁业”张贴广告招收学徒,宣称只要交钱,天下锁任你开。另外,该公司负责人还称“没犯罪前科的免谈”。

  昨天,记者在重庆市渝北区武陵路看到了该“招徒广告”。根据报名电话,记者联系到了一王姓男子。据其透露,他们初级班每人收费2200元,高级班每人3300元,培训期一周,结业时会发给专业开锁工具。随后,记者报了名。当天下午,记者在一个偏僻巷道见到了
该男子。起先,王十分警惕地询问了记者的一些基本情况后,开门见山地问:“有没有前科?”记者反问:“你们要不要有前科的人?”

  “要,没前科的人哪能靠得住嘛,你没前科我们还不要呢!”

  软缠硬磨了半个多小时,王答应带记者到“培训基地”见识最新的开门技术,然后再缴培训费。

  王刚答应,其电话突然响起。接完电话,王向身后10米远处一直尾随的两名中年人走去。耳语近10分钟后,王突然变卦。见对方起疑,记者只好作罢。(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