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信促发展和谐促振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0 大连日报

  本报讯(王琳琳记者刘晓文)昨天是全省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我市窗口单位青年文明号以“诚信促发展,和谐促振兴”为主题,深入开展“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信用宣传教育月”集中行动,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向社会宣传树立“五种意识”、开展“五个一活动”、关注社会上的“五个群体”、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大商集团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以“真品真货、真心真情”为主题口号,开展“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营造讲信用、重信誉的良好社会氛围;新华书店图书大厦省级青年文明号开展“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学习宣传月”活动,以打击盗版图书、光碟为主要活动形式,宣传版权法,倡导诚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市级青年文明号大连景山宾馆餐饮部的青年集体坚持佩戴团徽上岗,在餐饮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原则,杜绝使用过期食物,让顾客充分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据悉,“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信用宣传教育月”活动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以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主义道德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为牵动,动员和组织商贸、服务领域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工作场所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张贴“真品真货、真心真情”及“青年文明号拒绝假货”等标语或宣传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