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水扁频频抛出台独言论专题 > 正文

台宏碁集团前董事长施振荣拒任陈水扁政策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47 华夏经纬网
台宏碁集团前董事长施振荣拒任陈水扁政策顾问

施振荣在台北进行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4月2日讯 继台湾奇美集团创办人许文龙日前发表退休感言,公开支持一中之后,台湾另一位知名企业家,宏碁集团前董事长施振荣31日表示,他的政治立场一向中立,为了避免遭到外界误解,希望陈水扁不要再聘他担任政策顾问。

  台湾宏碁集团前董事长施振荣,31日公开对媒体表示,为了避免外界误解他的政治立场,希望陈水扁今年不要再聘他担任政策顾问,否则他也会婉拒。此话一出,引来民进党的
批评。

  据报道,施振荣从李登辉时代开始,就担任政策顾问,如今的表态,被视为是奇美集团创办人许文龙,发表退休感言的效应扩大。

  而一向与民进党关系密切的许文龙,表明支持反分裂法之后,已经数度请辞陈水扁政府资政的职务。

  此外,联华电子董事长曹兴诚,原本也挂名陈水扁政策顾问,但历经和舰案的纷扰,曹兴诚也有意辞去顾问一职。

  相关专题:陈水扁频频抛出台独言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