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首次官方聘请公关公司 加强与美方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与美国BGR公关公司,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总金额四百五十万美元,BGR将提供台湾对美策略咨询,以及协助加强沟通。这是台湾第一次以官方名义,和美国公关公司签约。

  据报道,三月四号,台湾“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与美国BGR公关公司,签下这份四百五十万美金,为期三年的合约,台湾官方希望经由BGR,加强与美方的沟通。这除了是台湾
第一次以“官方名义”和美国公关公司签约之外,签约金额也创下纪录,这笔钱将由台湾涉外部门来支付。

  但这份有官员署名的文件,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却宣称他不知情,因此外界批评,台湾官方的对外工作如同多头马车。

  根据合约内容,BGR公关公司将提供台湾对美策略咨询,以及协助加强台美沟通。以往,台湾大部分是经由美国卡西迪公关公司,进行对美游说,当时,是藉由民间机构的名义和卡西迪签约,李登辉执政时期,每年支付卡西迪一百五十万美元,1995年,卡西迪促成李登辉访美。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