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路扫墓客流本周末到顶峰 今日预计 3万人上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0 每日新报

  郑东红郑根东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通讯员郑根东】自上周末迎来清明扫墓高峰后,铁路部门预计,今日本市铁路又将迎来大批扫墓大军,天津站扫墓客流本周末将达到最高峰。今天一天,铁路天津站上车的旅客预计就将达到近3万人。

  据铁路天津站有关人士介绍,上周六、周日正值清明扫墓高峰,天津站迎来了短途客流高峰,两天内去北京、德州、沧州、唐山等地的旅客达到近3万人。今天一天,铁路天津站预计上车的旅客将达到近3万人。

  昨天记者在天津站售票处看到,扫墓大军已提早动手购买火车票。截至昨日中午 12点,今天早上的L661次列车已卖出500张对号票,该车已开始发售少量无号票。此外,开往蓟县的7142次因途经北仓,对号车票也很热门。据悉,今天一大早,专门为清明节加开的天津至德州的L611次临客,就将满载着600余名旅客驶离天津站。

  为了保证高峰期间市民的出行,今明两天,天津站将充实售票人员,加快售票速度,在客流高峰时,售票处开专口售短途票,保证旅客随到随买随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