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淮安液氯泄漏后续 污染源已基本清除保险业紧急启动救灾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43 江南晚报

  据新华社南京4月1日专电4月1日上午10时,“3·29”事故发生63个小时后,淮安液氯泄漏事故中装盛液氯的槽罐已被安全吊装上大型运输车,运往专业化工厂作进一步处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宣布:液氯泄漏事故污染源基本清除。

  “3·29”事故应急处置指挥部指挥长、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表示,相关部门目前正加紧对受灾区内的各项环境指标进行检测,因液氯泄漏而被疏散的近万名群众中,有部分可望
在今天晚些时候返回家园。由于污染源已经基本清除,在各项环境指标恢复正常后,其余群众在短期内也能回家。

  又讯“3·29”淮安液氯泄漏事故发生后,淮安市各保险公司积极采取了相关措施,启动理赔救灾预案。

  据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初步统计,受灾的几个乡镇共有36141人参保,其中学生保险7131人、农民合作医疗保险23235人、普通医疗保险10人、农民意外伤害保险5765人。中国人寿承保学生4377人、农民合作医疗保险23235人,太平洋财险承保学生2754人,中华联合保险承保农民意外伤害保险5765人,泰康人寿承保普通医疗保险10人。承保人数尚在进一步统计中。

  该协会提醒参保受损农户及时到保险公司报案,以便及时获得保险补偿和赔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