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任世茂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赵良英、实习生张韬报道:昨日下午,副省长任世茂在汉会见了美国铸造协会主席、Ashland化学公司副总裁迈克·斯瓦泽兰德一行。

  任世茂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对Ashland公司为我省赴美MBA班学员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诚邀斯瓦泽兰德先生来鄂投资兴业。

  斯瓦泽兰德说,湖北在Ashland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此行将与武钢商讨建立沙和树脂检测以及模具研发项目。他表示,愿积极宣传湖北,推动美国企业特别是铸造商前来投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