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植树祭故人活动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13 生活报

  本报讯为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过清明,生活报与哈市殡葬管理所开展了“文明祭扫过清明”系列活动。其中“植树祭故人”活动将于4日上午在皇山公墓举行。

  参加“植树祭故人”活动的志愿者不用自带工具,4月4日7时50分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正门处(道里区地段街1号)集合,乘坐生活报准备的客车,8时整准时发车赴皇山公墓植树地点。

  此外,本报4月5日将开设“心语寄深情”活动专版,把您和您要纪念的人的名字还有您想要说的话刊登出来。“鲜花表情思”活动将在哈平路殡仪馆、向阳山殡仪馆内的文明祭扫台展开,东北三省最大的哈尔滨花卉大市场将为前来祭悼的市民提供部分鲜花。

  参加“心语寄深情”活动的市民可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把对逝去亲人的思念形成文字,需要提供祭悼人姓名及寄语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参加“鲜花表情思”活动的市民可于清明节当天到现场直接参与;参加“植树祭故人”活动的市民可通过电话报名。电话:86916677;Email:shbshxw126.com(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