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国际旅游小姐桂林赛区决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21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4月1日电(赵家志)2005圣隆房产杯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广西)分赛区桂林赛区冠亚季军及十佳小姐现已产生,20号龙莉莉、16号苏晓娟以及2号陈昕分别夺得桂林赛区前三名。

  在3月30日晚上进行的桂林赛区复赛中胜出的3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景点介绍(英语)、国内外旅游知识问答、形体展示(泳装、晚装)三方面的评选。经过紧张角逐,20号的龙
莉莉、16号的苏晓娟和2号的陈昕最终夺得桂林赛区的冠亚季军。桂林赛区的十佳小姐分别是:最佳才艺小姐徐婕、最佳魅力小姐刘文曦、最佳活力小姐李源静、最佳上镜小姐王海萍、最佳形象小姐欣倩、最佳形体小姐张华、最佳人气小姐梁棋雁、最佳导游小姐何嘉欢、最佳晚装小姐朱文娟、最佳传媒小姐黄炜。

  据了解,2005年圣隆房产杯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广西分赛区决赛,将于4月6日晚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届时,来自桂林赛区和南宁赛区的30名选手将一展风采,最终决出广西赛区前三名和“十佳小姐”前三名代表广西参加4月8日的中国赛区选拔赛。

  另据了解,2005年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决赛将于4月20日在杭州古镇西塘举行。中国选拔赛共设10个赛区,目前,新疆、山东、云南、东北三省、沈阳分赛区已完成赛区决赛,北京、成都、深圳、江苏、广西等分赛区正在紧张比赛。由全国各地佳丽产生的中国区决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由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加的国际总决赛。

  国际旅游小姐赛事于1949年创办,在8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行,1993年第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成功举办后,成为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该赛事被称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国际小姐”之后的第四大国际正规女性文化活动,其宗旨在于促进各国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文化交流。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