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梨温高速“3·17”车辆爆炸事故10名伤员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4月2日电(记者林艳兴)经过10余天的治疗,江西梨温高速公路“3·17”车辆爆炸事故中受伤的村民马文锋1日下午出院。至此,这起事故中受伤的10名入院治疗者已全部出院。目前,事故处理指挥部对事故具体原因的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此次车辆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造成较大范围的灾害。高速公路边的上饶县石狮乡300多户居民因房屋倒塌、门窗损毁受灾,三都村7名村民因房屋坍塌、窗户飞砸而受伤住院。
爆炸现场附近一辆过往货车的3名司乘人员,也因惊吓受伤入院。经过当地政府积极救治,这10名受伤人员相继平安出院。

  据对现场收集的遗体及遗体碎片的DNA鉴定显示,这起车辆爆炸事故中货、客两车的遇难人数为27人。但由于这一数字与家属前来登记并有待确认的数字不符,因此还不能认定这是最终结果。目前,浙江和江西两地政府及保险公司已经结束对事故损失的核定。待事故具体原因最终确定、责任划分清楚后,即可展开理赔。(完)(责任编辑:康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