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大力招才引智 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四月一日电(梁波)记者从正在此间召开的“山西省二00五年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新一届山西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四月九日将在山西省城中国煤炭博物馆举行。

  届时,山西省十一个市和省直共五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将进入大会进行现场招聘。在用人需求方面,将涉及特色农业、煤炭、焦炭、冶金、电力、化工、机械、轻工、医药、新材
料、旅游、文化、房地产等行业和信息化、环境保护等十五个行业及领域。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邢燕芬介绍,这次大会将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难得机遇,加大人才开发与引进力度,为山西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

  有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大会需要各类人才一万一千四百三十人,其中需求两院院士十二人,长江计划学者七人,国务院特贴专家十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二十人,高级职称专家二百三十七人,博士后和博士三百零三人,硕士八百四十人,大学本科生三千九百三十七人。

  记者在此间了解到,此次大会还设立高级人才洽谈室,专门服务于山西省重点项目、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人才招聘洽谈。同时,大会还将组织二00五年部分行政机关公开招考四百多名公务员的报名工作。

  邢燕芬还介绍,在交流大会期间,还将采用多媒体、文字资料、展览、广告和网上宣传等形式向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介绍山西省各地的人文社会环境、人才政策、人才信息、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项目推荐等,并进行高层次人才的登记储备工作。

  据悉,山西人事人才网届时将对有关招聘信息和项目做具体介绍,并建立“二00五年太原、北京人才招聘大会网上报名”系统,应聘人员可在现场或网上报名、应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