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连续三次违规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将违规车辆记入企业档案,凡违规数额按车辆数超过比例的,把企业车辆调出;建立黑名单制度,驾驶员连续违规三次的,将被清除出出租车行业队伍;发动社会,开展投诉举报有奖活动,电话为:88624509。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将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三文明”和“三无三优一满意”为主要内容,要求广大驾驶员在服务中
努力做到无违规、无投诉、无重大事故,服务优质、车容优良、形象优秀、乘客满意。活动还要求,各出租汽车经营单位全年服务合格率要达到98%以上,车容车貌合格率要达到98%以上,进一步打造“形象大使、雷锋车队、共产党员号”三个品牌。通过此次竞赛,将评选出2005年度最佳形象大使100名、形象大使1000名,评选出文明诚信服务单位10个。

  活动要求各出租汽车经营单位要加强驾驶员培训,提高驾驶员素质,整治车容车貌,要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座套一天一换,车厢内部每天必须清洗,对不清洗的将予以处罚。此外,制定全行业诚信服务承诺牌,欢迎乘客监督。对不诚信、不文明的违规车辆将严肃处理。

  又讯我市要对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创卫知识培训。各经营单位应在2005年4月15日前完成培训,4月15日至20日,由管理处统一安排,对全体驾驶员进行创卫知识考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