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览会拿下五块“金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37 今晚报
博览会拿下五块“金牌”(组图)
图① 首届中国景区博览会纪念封受到欢迎。
博览会拿下五块“金牌”(组图)
图② 中国近代看天津景观线路吸引游客。
博览会拿下五块“金牌”(组图)
图③ 鼓浪屿景区推出现场音乐演奏会。 本报记者 王 津摄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张朝晖)今天上午在金街召开的首届中国景区博览会,在旅游品牌展示上创下了五个全国之最。

  首先是宣传规模最大。博览会开幕前,已于3月20日至30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商业步行街联动宣传,各大步行街设旅游指南咨询展台,为博览会发放宣传资料,为游客解答出游难题。

  其次是参观人数最多。金街及全国另十大城市商业步行街日参观人数总计达千余万人次,这一数字是相当可观的。

  第三是参展景区最全。在百余家参展景区中,汇聚了世界文化遗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第四是参与媒体最广。本次博览会的宣传涉及到中央及各省市471家媒体,有参与现场宣传报道的媒体,也有在当地对本次博览会进行展览展示的媒体。

  第五是活动效果最好,首届中国景区博览会将以往一地几日交易会变为在某一城市启动开幕式、多达50座城市同时联动的活动,这在全国为首次尝试。将原来的旅游交易会变为广大市民能够参与的景区旅游促销活动,博览会能够将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单位及媒体旅游栏目展示融为一体,创下全国之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