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的哥勇斗持刀歹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7: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好的哥勇斗持刀歹徒(图)
  见义勇为的“的哥”郭雷拖着沉重的伤势,讲述当时与歹徒英勇搏斗的一幕。刘炬 摄

  本报湘潭讯4月1日凌晨,湘潭一的哥遭劫时,另一的哥见义勇为,与两名持刀歹徒展开殊死搏斗,身负重伤,目前正在湘潭市法检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李清明驾驶湘CX0489的士从湘潭市河西莲城宾馆接到两个青年。15分钟后,车开到半边街的迎建社区路口时,两人说要下车,其中一矮个青年掏出一张100元钱付的士费。趁李找钱时,两歹徒用刀对准李的脖子和腹部,抢走他身上400多元现金和手机。李清明紧追不舍。

  驾驶湘CX1097的士的郭雷闻讯后,立即与李清明一起追赶其中的一名歹徒。紧追了大约50米远后,两人将该歹徒摁倒,扭打在一起。这时,另一歹徒返回扭打现场,趁两名的哥不备,拿刀向郭雷背部连捅3刀,郭倒在血泊中。李清明的左肩也负伤。在场的人立即拨打110。目前,这两名操湘潭本地口音的歹徒在逃。

  据了解,今年22岁的郭雷是湘潭锰矿的子弟,2002年从部队退伍,靠帮别人开的士维持生计。

  作者:刘炬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