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穆里尼奥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里斯本3月31日体育专电切尔西足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最近找到一项可以充分发挥他“口才”的工作——担任葡萄牙电视台一脱口秀节目的嘉宾主持人。

  葡萄牙SIC电视频道官员31日透露说,穆里尼奥的工作只是一次性的,他将在SIC每月一期的脱口秀节目中为观众评论葡萄牙超级联赛,并且讲述自己在英格兰切尔西俱乐部的工作,节目预计4月18日首次播出。

  而发布这个消息的当天,穆里尼奥因为指责裁判弗里斯克执法不公正而受到欧洲足联禁赛两场处罚,切尔西俱乐部也因此被罚款6.2万美元。

  在2月23日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队客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指责巴塞罗那队暗中串通裁判“暗害”切尔西队,说他看到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中场休息时与主裁判弗里斯克会面。此话一出,不仅致使弗里斯克被迫“挂哨”,而且惹怒了欧足联。后者指控葡萄牙“狂人”及其助手和一名安保官员“损坏比赛声誉”和发表“虚假、错误和没有根据的言论”。最终,3人全部被判“罪名成立”。(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