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杨组合”赢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珠海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周欣)由两位奥运冠军组成的男子双人十米跳台新搭档——胡佳/杨景辉1日开门见喜,为中国队夺得在珠海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首枚金牌。

  虽然胡佳和杨景辉早在十年前就一同进入广东队,之后又先后进入国家队,但此前两人从未配过对。

  胡佳说:“我们是一星期前才开始配对的,这也是今年第一次出来比赛,能拿到冠军,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首次配对就拿到冠军,杨景辉很开心,但也显得非常冷静。他说:“客观地说,今天发挥一般,还没达到我们的最佳水平。现在我们还都处于恢复阶段,配合上以默契和稳定性为主,以后再逐步上难度。十运会上我们会继续配合,争取为广东队拿到金牌。”(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