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多分钟内的哥两次撞上同一个持枪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建彬/通讯员/林水金

  本报讯面对车窗外歹徒黑黝黝的枪口,“的哥”聂师傅临阵不慌,用备用钥匙开车摆脱歹徒。10多分钟后,聂师傅又路遇这名歹徒在“打的”,尾随其后并报警,歹徒落入法网。

  3月31日23时许,聂师傅驾车经过福州津泰路时,一个头戴黑帽、身材魁梧的男子挥手拦车,说去仓山盘屿村。到盘屿村偏僻处时,男子下车突然绕到驾驶室旁,抽出一把“枪”顶住聂师傅的脑袋,另一只手拔走了车钥匙,“抢劫,把钱拿来,不然打死你”。聂师傅被吓了一跳,但旋即将手伸进口袋假借取钱,迅速掏出平时装在身上的备用车钥匙,趁光线昏暗,启动、加大油门,瞬间摆脱了歹徒。

  10多分钟后,聂师傅车开到南公园附近,居然又看到那名歹徒站在路边拦车,聂师傅本想躲开,但很快改变主意,远远盯着,并拨通了110。

  新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动民警,在大利嘉城附近将该男子抓获。经预审,男子姓欧,25岁,仓山区人,其所持“枪”为仿真手枪,身上还留着聂师傅的车钥匙。在仓山抢劫不成后,他拦下一辆开往市区的出租车到南公园附近,打算再如法炮制抢一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