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间拳王对决中国拳王长沙开战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12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2日讯(通讯员梁硕、单蔚)今晚7:30,全国第一届电视拳王争霸赛将在长沙的贺龙体育馆开打,包括中国拳王邹市明在内的10位顶级拳手,将为六根金腰带展开激烈的厮杀,直播都市频道选拔出的四名民间拳王,更将对决中国拳王邹市明,比赛可以说扣人心弦。

  这场拳击赛事的总导演马也向记者介绍,今晚的赛事一共有三大看点,其中排第一的
当然就是以邹市明为首的中国拳王们,他们要向六根金腰带发起冲击。

  而他们的新对手,以尤里为首的俄罗斯拳王则是第二大看点,不过,这一看点还存在很大变数,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过磅中,俄罗斯拳手尤里体重达到了53.5公斤,超过了他的对手邹市明5.5公斤,这种体重差距,在拳击比赛中是不能被允许的,因此大赛组委会正在积极考虑怎样作出一个两全的方案。

  虽然这场压轴大戏存在一定的变数,但是其他比赛项目是不会有任何调整的,特别是直播都市频道海选出来的四名民间拳王,将与邹市明展开精彩对抗。

  今天晚上,直播都市频道将对整场比赛进行全程录像,并安排明天中午12:20播出,您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精彩赛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