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吃店“吃掉”青青绿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3:16 新民晚报
小吃店“吃掉”青青绿地(图)
  本报讯(记者孙云)枣阳路400号附近上百平方米的大好绿地竟被一块块蚕食,最后成了一个贩卖粉丝汤等食品的小吃店。昨天,李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据李先生反映,这块绿地建成已有很长时间,面积大约有100平方米,里面种植着小草和各种花草树木。去年5月份开始,绿地里建起了1层的房屋,去年11月开始,该屋挂出某“老鸭粉丝汤”的招牌卖起小吃,而且还一次次扩建,不仅砍伐树木,还产生了许多垃圾和污渍,屋外堆放的水桶、煤气罐、桌椅等杂物与周围环境十分不协调。眼睁睁地看着绿地被小吃店“吃掉”,在附近上班的李先生和同事们十分惋惜。

  记者昨天与长风新村街道城管科取得联系。据有关人士介绍,此处的毁绿和违章搭建是个顽症,他们曾数次将其拆除,然而店主却一次次重新搭建起来并出租给外来人员经营小吃。他表示,如此大面积毁绿和违章搭建实属不该,街道会尽快将其拆除。

  杨建正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