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12 山西新闻网

  4月2日上午,沪杭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因大雾引起的9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一伤,沪杭高速公路被迫封道一个多小时。

  中山大学日前在珠海校区设立了四年制本科的翻译学院,这也是全国综合性大学中设立的首个翻译学院。

  圆明园湖底防渗工程1日下午5时停工,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至4月1日,江西梨温高速公路“3·17”车辆爆炸事故中受伤的10名入院治疗者已全部出院。

  合肥徽之皇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驴肉辣酱、风味豆豉、脆脆香、五香萝卜干、麻辣萝卜干、红油笋丁、川味木耳、红油豆豉等8种食品,近日经检测含有“苏丹红一号”。3月31日,乌鲁木齐工商局查获347瓶含有苏丹红的“古榕牌”红油腐乳。(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郭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