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游“梦幻西游”遭遇“李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05 北京青年报
网游“梦幻西游”遭遇“李鬼”(组图)
官方网站

网游“梦幻西游”遭遇“李鬼”(组图)
“李鬼”网站

  本报记者报道 “前几天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一个冒牌的‘梦幻西游’游戏网站,跟官方网站几乎一模一样,他们以许诺送出稀有的装备来吸引玩家,骗取玩家的账号和密码。”读者李先生昨天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说。

  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有一个玩家在“梦幻西游”网络游戏中做广告称,只要登录xyq163.wyww.com然后在指定位置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就能免费获得大量的经验值以及一个宠物熊猫。不少玩家如实地填写了自己的账号信息后并没有得到超级宠物和经验值,账号和密码却被盗走了。

  随后,记者分别登录了“梦幻西游”官方主页xyq.163.com和李先生说的这个假网站,乍一看这个假网站无论从域名上到里面的内容都和真网站差不多。在该网页上记者看到了一条名为《梦幻最新神兽“超级大熊猫”大派送》公告,上面写着“梦幻西游”在2005年特别准备了精彩的活动“随机送经验,得神兽”,每位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得到600万经验,同时还有机会得到官方送出的大熊猫。“我玩这个游戏一年了也没见过谁有这样的熊猫,骗子们就是靠这种珍稀的物品来吸引玩家眼球。”读者李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

  “梦幻西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网站是一个恶意盗号网站,意在骗得玩家的用户名和密码,盗取玩家的装备。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如果本游戏举行此类“赠宠”活动,都会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告,同时在游戏内也会通知玩家。今后玩家们再遇到此类问题时,在无法判断的情况下应尽快与客服中心联系,或者在游戏内向游戏管理员询问具体事宜,也可以定期登录游戏的官方网页获取信息。

  线索提供李先生

  线索奖励300元

  作者:李仲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