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心市民昨捐出五千元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05 北京青年报
热心市民昨捐出五千元大奖(图)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本报天鸿有奖新闻热线开通一年共开出53个大奖———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天鸿有奖新闻热线每周千元大奖分别颁发给《北京大妈盼回家过年》、《农大五感染学生正在住院治疗》等7篇报道的线索提供者,北青报总编辑张雅宾、副总编辑刘鹤和天鸿集团的刘总经理共同为这7名大奖得主颁发了奖金。

  从去年4月2日到昨天,北京青年报天鸿有奖新闻热线开通已经整整一年了。在这一年中,天鸿有奖新闻热线共收到读者来电14.6万余个,其中有效电话约有4.6万个。为了感谢读者对北京青年报的厚爱,北京青年报天鸿有奖新闻热线一年中共开出了53个新闻大奖,平均每周都有热心读者获奖。

  热心读者樊先生在接过奖金时表示,他阅读《北京青年报》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自从热线开通以来,他一直关心着本报的热线新闻。作为一位热心的市民,樊先生很乐于为北京青年报提供新闻线索。领取了5000元奖金的樊先生说,他将把这笔钱捐赠出去,其中的一半暂时打算捐给朝阳区捐赠中心,作为对社会的回报;剩下的一半捐赠给同事患有白血病的孩子。“2000多元钱可能微不足道,算作一份祝福吧。”

  作者:李仲虞张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