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8个省市启动“绿色中国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07 北京青年报

  百万环保志愿者响应———

  本报讯首届“绿色中国迎奥运”环保公益活动昨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拉开帷幕。全国28个省(市)的100万环保志愿者在同一时间启动各自不同的主题活动,共同预热2008年的北京“绿色奥运”。

  这些由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发起的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直到奥运会开幕。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兼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和三十位名人明星,以及数百名高校环保志愿者参加了首届活动的启动仪式。

  潘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绿色奥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环保也已经成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重要的精神内涵。“绿色中国迎奥运”活动正是为了在中国社会进一步融合奥林匹克精神与绿色环保精神。

  在上海、天津、内蒙古、南京、辽宁、西安、甘肃、杭州、黑龙江、四川等地,高校学生和环保志愿者都组织了类似的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