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巧手宝宝去北京参加手工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何薇)“阳光杯”全国亲子美劳大赛正向全国小宝宝们征集手工作品,而重庆初赛区的活动,也在4月开始啦!

  折纸飞机、画彩蛋、用旧毛线编小猫、把瓜子壳贴成画……这些对于成年人来说很幼稚的小手工,宝宝们却乐此不疲。有儿童研究专家指出,做小手工(又称美劳)对儿童的身心发育都很有益。

  此次大赛由父母必读杂志社与北京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主办,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大赛向全国0-6岁的宝宝征集手工作品,5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决赛。4月6日到5月8日是重庆赛区的报名以及作品征集阶段,欢迎我市广大家长协助宝宝完成绘画、雕塑、折纸、布贴、剪纸、染纸、编织、雕刻、工艺品等美劳作品。

  据悉,目前北京、深圳赛区报名火爆,主要由于此次美劳大赛的获奖作品及参赛家庭有机会出现在最受欢迎的育儿杂志和网站上;更有机会在中央电视台节目中展示一下自己与宝宝交流与协作的风采;另外大赛的奖金也颇为丰厚。而我们重庆的宝宝一旦入围,全家更是可以免费到北京参加决赛。

  重庆赛区由重庆红黄蓝亲子园组织活动,报名时间4月6日—5月8日,凭当日晨报可免费报名,详情请咨询67524008、6630755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