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山东”从我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7: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4月2日讯(记者 吕华远)今天上午,“文明山东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暨山东省、济南市“文明山东”建设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省领导张高丽、韩寓群、孙淑义、王修智、姜大明、赵春兰、杨传升、王敏、张宗亮出席启动仪式,王修智讲话,王敏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济南市全体市民发出了《文明山东从我做起——致全省人民的倡议书》。济南市青龙桥街小学六年级学生汤垚代表济南市中小学生、济南公交恒通出租汽车公司“雷锋车队”队长李震代表济南市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分别发言:决心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文明山东”的建设中。

  “文明山东”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采取的重大举措。主要目的是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要内容,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道德实践活动为主要载体,把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经济、社会、文化的各个方面。“文明山东”建设,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省已经制定了《关于“文明山东”建设的实施意见》,号召每个公民和单位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山东”的形象。

  据了解,省内其他城市今天也同时举行了“文明山东”建设主题活动和启动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