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中小学生宣誓倡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4月2日讯(记者 彭东)今天上午,在我省“文明山东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英雄山分会场,来自济南市市中区的千名中小学学生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并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倡议,争做“文明山东”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今天上午,在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南侧,1000多名中小学生集体宣誓:“文明山东,从我做起;爱国守法,诚信明礼;团结友善,和谐健康;传承文明,开拓进取!”

  济南市学生代表马业鸣宣读了致全省中小学生的倡议书,倡议广大中小学生要争做“文明山东”的宣传者,让更多的人加入建设“文明山东”的行列中来,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人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共同携手,把自己的家乡建设成为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